小废物一个
 
 

【23:59】楠楠:生日快乐!我们爱你!

[提示] @苍楠 :有一条来自楠楠的大(xiao)宝(huai)贝(dan)们的信件,请签收!


[Click]


♡♡♡♡♡Loading♡♡♡♡♡




[2018-03-02]

笙箫 想要对 你 说:

我愿是那只您心中的天使 降落在您的眼前

您微笑着说:“小天使好呀!”

那一瞬间,风起了

世界被您的笑靥染上了柔和的天蓝色

愿那蒲公英随着风,带着您的梦想和愿望,到达它向往的地方

一霎那,万物模糊了,只记得,谁在梦中,给我留下了永不磨灭的温情





[2018-03-02]

土子 想要对 你 说:

超级可爱的楠楠,每次写文都超级苏苏苏。情话高手撩妹小能手,祝你生日快乐呀!!!永远爱您~~会陪你一起走下去的!!!





[2018-03-02]

死神 想要对 你 说:

最后再说一次楠楠生日快乐~今天被我撩到了吗~~~哈哈哈让你老撩我(bushi)很高兴因为喻黄认识了楠楠,也对楠楠有了更深的了解,真的是非常亚撒西的人呢,还宠粉,今天我们宠回来啦~开心吗~以后每天也要像今天这样开开心心的,爱你么么哒





[2018-03-02]

迪子 想要对 你 说:

Dear my angel:

我曾以为我会从同人圈的全世界路过,但是突然有一天,我遇到了一个我心甘情愿为她驻足并守护的人。

她有一颗和烦烦一样可爱的小虎牙,有和喻总一样白皙的肌肤,一双盛了万千暖阳的一双黑瞳,还有一个会说情话的甜甜的嗓子。

她说我们都是她的宝贝,于是每天都把我们宠上了天,她说愿意给我们当24小时人形自走聊天机,于是每次被艾特都会给予我们回应,她说会每天给我们道早晚安,于是我闭眼前睁眼后看到的永远是她……

她有多么多么好,即使只是一个回眸微笑都能使我如沐春阳。

不过呢,如果她愿意更多的依赖我们而不是永远的做一个贴心天使就更好了呐,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把她拉下凡间,比如一个因为睡得太香而错过了早安时间的她,也是非常可爱呀!

噢,my dear angel,相信聪敏的你已经知道了她的名字,那么你是否愿意做信使将我的心意送到她心里呢?

今天是我遇到她以后她的第一个生日,我想要祝她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希望将来有一天,my dear angel 变成了my dear princess,我也能作为真正的knight守护着她,看着她和她的prince白头偕老。

爱你的  迪子

(十六坏银让我删改了好多结果她也没收住笔就悄咪咪跑去小窗!哼唧!我要毫不留情地架上我的40米大刀!)





[2018-03-02]

米粥 想要对 你 说:

一年,有四个季节,春、夏、秋、冬。

在繁花盛开的春季,我想你;在烈日炎炎的夏季与凉风习习的秋季,我想你;在雪花漫天飞舞的冬季,想你的心依旧。

很多人都说,你的生活,你的习惯,你的一切,都与我无关。但我只想说,所有的无关,都与你有关。

听说过蓝色妖姬的话语吗?那是我想要与你终身相守的誓言。看到过白玫瑰的颜色吗?那是我眼中,最可爱的你。

但我觉得,这一切一切……都比不上你那最美好的笑容。

你像那一块小小的石头,在哪最不经意间投入了我原本平静的心。据说生命中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人都会离开,那我愿作你生命中的那百分之零点零一。

我行走于远方,夜夜思量,你的模样,爱未央。





[2018-03-02]

情残 想要对 你 说:

在一次不经意的情况下

我和你相遇

然后我就不经意的喜欢上了你

看见你的文字,一种莫名的喜欢

像一见钟情一般

像春风拂过我的心

我喜欢你那甜美的笑(虽说没见过)

缘分让我们相聚到了一起

缘分也让我喜欢你

一切都是缘

生日快乐,楠楠

让我们在以后,一起奋斗吧!





[2018-03-02]

凉茶 想要对 你 说:

我亲爱的楠楠:

我很幸运被朋友推荐来了lof,很幸运在方锐tag里搜到了你的文,很幸运和你做了朋友。

谢谢你在我开心的时候陪我笑,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

有一个这么甜的女孩子做朋友真的超开心呀!

我还记得那天你和我说,你不会成为我的压力,而是我的动力,会和我一起努力,会陪我一起慢慢走。

那今天我也要告诉你,你是我的努力的目标,是我想去拥抱的一个梦,我想穿过屏幕,穿过万水千山去抱抱你,亲亲你,想告诉你,你多么好,我有多喜欢你。

这是我们给你过的第一个生日,以后每年的生日我们都会陪你过。

我啊,愿意当你的小精灵,在你不开心的时候抱抱你,每天你起床的时候我会亲亲你的鼻尖,然后和你说早安,以及,我爱你。

我要再说一遍:

生日快乐我的楠~






[Exit]


签收人: _____________



————————————————
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



这一年中如此特别的一天结束了,在这最后一分钟里,我感谢一下自己,感谢一下大家,更要感谢楠楠,情话疯子的故事不会结束,我们的未来还有很远很远!



那么最后,楠楠有没有想对自己说的祝福呢?∧_∧ノ”

02 Mar 2018
 
评论(12)
 
热度(7)
© 沉暮云 | Powered by LOFTER